需要請婚禮樂團嗎? 婚禮樂團費用

婚禮樂團是婚禮營造氣氛最重要的幕後功臣,先考慮婚禮主題風格,再來決定樂團類型,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各區域婚禮樂團的價格與價位都不相同,低價7000~9000(1),中價9000~11000(1),高價為11000~13000元以上不等。

 

婚禮樂團推薦,先著手下列事項:

婚禮樂團預算有多少?

婚禮樂團價格大部分都不包含硬體音響設備,像是專業喇叭、專人控台等,

這些費用大部分的樂團都是另外收費的。大部分的高級飯店、婚宴會館都不願免費支援這些音控硬體設備,僅提供基本的麥克風,若要另外與樂團做設備連線,通常都會另外酌收費用。

 

婚禮主題風格?

高貴優雅派,管弦樂類型的樂團當然最適合,小提琴、大提琴、鋼琴、長笛等組合最能詮釋雅緻浪漫的氣氛,而奢華夢幻感,由豎琴,絕對的好選擇。法式優雅

爵士類型的樂團,薩克斯風配上鋼琴或小提琴、低音大提琴,再搭配個歌手現場獻唱,那根本就是最完美的饗宴。

 

多做功課,多看看各樂的影音連結

哪幾種樂器演奏?擅長的樂器,是你希望的樂器組合嗎?表演的場所,是否有服務過自已的婚宴場所。

 

連絡婚禮樂團,觀察服務態度與專業性

網路上搜尋找出自已喜歡與評價高的樂團,但溝通協調方面也很重要。很多樂團表演技術不錯,但過程中與新人的互動和溝通卻很少,看看對方態度是否積極、是否耐心的說明解答你的問題與細心協助婚禮音樂/曲目的部分,事前良好的互動溝通是很重要的。

 

促銷2

 

arrow
arrow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