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去哪裡

對許多人來說,是最難決定的一個問題,畢竟蜜月地點是以新人的喜好為優先,一輩子的回憶,西歐看荷蘭風車、東歐雋永歷史情懷、南歐威尼斯船夫歌詠愛情;

熱情海島也都是讓愛情再加溫的旅程!!不論您選擇的是蜜月旅行團或蜜月自助,而蜜月婚紗行,現今也很流行,先蜜月並兼拍婚紗,擁有國外特殊景緻的夢幻婚紗,只要二個人計劃好,都是一場浪漫的婚紗之旅。

 

如何挑選適合的蜜月地點?蜜月旅行推薦地點

 

以熱門程度考量

浪漫的歐洲,法國、義大利、瑞士、希臘、捷克蜜月等地,都是新人非常喜愛的蜜月國家;假期短的話安排單一國家深度旅遊,假期長的可以在兩至三個鄰近國家旅行。

海島則為馬爾地夫蜜月、峇里島、夏威夷和長灘島,因為擁有蔚藍的海天一色風景、潔淨的沙灘與溫暖的氣候,成為每個人嚮往的度假勝地!

 

以交通便利考量

台灣有直飛的航班前往、飛行時間適中、不需轉機等候,蜜月推薦地點:日本蜜月旅行、韓國、普吉島、帛琉、關島,交通的便利性。

 

以氣候考量

千里迢迢出國玩,都希望遇到好天氣,如果在意天氣,可考慮長年陽光普照、有海風的海島度蜜月。如果選擇歐洲也要考量當地氣候,與日照時間。長年陽光充足適合度蜜月的沖繩、長灘島、蘇梅島、夏威夷。

 

結婚,是人生的重要大事,期待的莫過於小倆口的蜜月旅行!好不容易向公司請好婚假,當然要找個浪漫的地方,好好享受一下新婚的甜蜜時光。

 

以下介紹超人氣蜜月勝地

1. 義大利

水都威尼斯,搭乘船徜徉在巷弄間,多麼詩情畫意的時刻。

 

2. 法國

浪漫的戀愛氛圍無所不在,新人們來到這也不怕閃光閃到別人,可以盡情地沉浸在蜜月的甜蜜當中。

 

3. 奧地利與捷克

布拉格與維也納兩大古典都市,童話般的美麗景色,還可欣賞維也納音樂會、世界著名的黑光劇等等,感受波希米亞王國的夢幻,讓蜜月旅行又增添了不少文化藝術氣息。奧地利的哈斯塔特,像是人間仙境般讓人流連忘返。

 

4. 希臘愛情海小島

藍白世界,獨特的景觀,愛情海島的浪漫氣氛,搭船航行於愛琴海小島間,徜徉在藍與白所交織而成的夢幻世界。

 

5. 巴里島

專屬與小倆口的私人空間與管家服務更是吸引人的地方。在巴里島的高級渡假飯店內,兩人一棟的獨棟泳池VILLA打造了專屬的小天地是蜜月新人的天堂。

 

6. 日本北海道

 

日本是台灣人喜歡旅遊的地區,以北海道最為熱門,因為北海道四季都有不同玩樂主題,也是小資新人渡蜜月的最佳地點。

 

7. 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是你一生必去一次的夢幻度假天堂,美麗的沙灘跟海景悠閒地待在島上發呆兩個人牽著手散步、浮淺、大啖美食!

arrow
arrow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