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祕

新娘祕書於婚禮當天專屬於新娘的貼心造型師,從臉妝與髪型飾品搭配,再到穿著禮服,注意細微的環節,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已在婚禮中是最美的女人,造型師的挑選就非常重要的一環,一個好的新祕除了彩妝造型技術好,貼心也是必要考慮的,在婚禮當中,新娘的情緒波動比較大,任何會影響新娘美麗的狀況,都需要馬上解決,如拜別時哭花的眼妝,蓋掀頭紗時頭髪是否亂了?一整天的妝容是否脫妝…等等,無時無刻要注意新娘的狀態,讓新娘成為最美麗優雅的公主。

 

新祕推薦

如何挑選新娘祕書,當然先從作品風格來決定,是不是符合新娘類型與喜好,其次就是預算是能接受的範圍,新祕推薦與尋找需在婚禮前一~半年,因為好日子假日婚期不多,很多都會撞期,熱門的新祕有時早在一年多前,就先被敲定檔期了,新娘們更要早早就做足功課,才能預定屬於自已的新娘祕書。

 

符合自已的新祕推薦,需要靠自已去尋找的,因為其他新娘的口碑推薦,不一定適合自已,從新祕作品、價位、見面溝通、試妝、飾品造型溝通挑選…等,每個細節都很重要,也可以在溝通中,了解新祕喜好與仔細度是否符合自已,新娘最重要的一天,需交給自已值得信任的人。

 

新祕價格

新娘祕書依知名度、技術、出道年資...等,市場上太多價格,大概歸類為三種:新娘三個造型-低價位:8000~12000;中價位:12000~16000;高價位:16000~20000元,可依新娘預算挑選符合自已的造型師,試妝及見面溝通討論是非常重要的,當然試妝是需要收費的500~2000元不等,大多新祕在試妝完畢新娘當場下訂,可將試妝費折抵為婚禮新祕費用,這都需要還未試妝前就先確認清楚的。

 

婚禮當天造型除了新娘,還有二位媽媽造型、伴娘造型、新郎造型或親友造型,

單妝或妝髪一起價格不同,500~2000元不等, 需要溝通時就需詢問清楚,讓雙方都各自有準備,讓新祕也需視情況調整化妝時間及人手問題。

 

新祕造型

新娘婚禮當天可做造型非常多種,除了考慮婚種搭配,如文定比較不適頭髪放下,因為文定儀式過程需要配戴金飾;而結婚頭紗造型也較適合盤髮,其他的造型需搭配禮服及想呈現的風格來決定。

 

近幾年很流行編髪,編髪浪漫優雅也需視每位新娘臉型來調整,頭飾與飾品的搭配,頭花的選擇、頭紗的形式與披肩的運用,每個細節都需與禮服及新人造型做完美的結合。

 

宴客造型髮型與宴客禮服婚紗的挑選搭配

第二套進場禮服,挑選比較好行走的禮服,大多修身的晚禮服,因為這個環節,最重要的是敬酒,需要穿梭於每桌,搭配的造型也比較高貴典雅婉約,第三套禮服的挑選建議年輕時尚或甜美,最後一套拍的合照是多,如果禮服和造型太老氣,明顯的會比朋友們看起來更老,時尚年輕浪漫典雅不退流行的造型,賓客拍合照時的照片,不管哪年拿出來看,都很耐看。而最後一套宴客禮服色系挑選,需考慮當天佈置背版的顏色,因為送客時,新娘需站在背版前,新娘都不希望自已主角的當天,融為背景色,這是很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