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佈置如何挑選與著手?

婚禮佈置/婚宴佈置/場地布置/宴客佈置/喜宴佈置,婚禮需不需要佈置?婚禮就像一場人生中非常重要的私人派對或發佈會,每個環節都需要慎重,這重要的見證場合,怎能缺少美麗浪漫的佈置!

婚禮佈置可以分成三個區塊: (迎賓處)主佈景照相區、相本區和收禮桌

完整的婚禮佈置追加 => candy bar 、主桌、舞台刻字到婚宴整場佈置

 

完整婚禮風格的統一,從二人故事至婚禮主題,以喜帖來做幸福傳遞的序,而佈置就做為整場故事的場景營造,將賓客帶入浪漫故事的情境氛圍,製造出讓大家回味的婚禮!

 

迎賓區是新人最常佈置的區域,背版的設計影響風格主題的呈現,此區也是最後送客的區域,背版的色系也關係到新娘送客禮服色系的挑選,千萬別讓自已融入背景當中,所以可見背版設計的重要性!設計師的風格與區域的大小,也是影響婚禮佈置價格的重要關鍵。

 

婚禮佈置推薦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婚禮場地婚宴場地喜宴餐廳宴客場地

婚宴、宴客場地是準備已久的婚禮一個集聚地,向親朋好友宣告揮別單身,邁入幸福小家庭!

 

談到結婚,詢問前輩意見時,大多是奉勸新人趕快訂〝餐廳〞,因傳統習俗挑日子的影響,導致熱門婚宴場地檔期爆滿,供不應求,對於心有所屬婚宴會場一定要提早接洽確定檔期,建議在婚前一年~六個月前就要先預訂好場地。

 

婚宴場地大巡禮,完美婚宴會場挑選推薦,六大重點:

 

1價位

通常都會有幾種方案能選擇,挑選菜色外,注意方案內是否有包含〝提供果汁//水〞,及其他服務如投影設備、聲光秀、婚禮主持人、另請會場佈置需加收清潔費等,都需要了解。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需要請婚禮樂團嗎? 婚禮樂團費用

婚禮樂團是婚禮營造氣氛最重要的幕後功臣,先考慮婚禮主題風格,再來決定樂團類型,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各區域婚禮樂團的價格與價位都不相同,低價7000~9000(1),中價9000~11000(1),高價為11000~13000元以上不等。

 

婚禮樂團推薦,先著手下列事項:

婚禮樂團預算有多少?

婚禮樂團價格大部分都不包含硬體音響設備,像是專業喇叭、專人控台等,

這些費用大部分的樂團都是另外收費的。大部分的高級飯店、婚宴會館都不願免費支援這些音控硬體設備,僅提供基本的麥克風,若要另外與樂團做設備連線,通常都會另外酌收費用。

 

婚禮主題風格?

高貴優雅派,管弦樂類型的樂團當然最適合,小提琴、大提琴、鋼琴、長笛等組合最能詮釋雅緻浪漫的氣氛,而奢華夢幻感,由豎琴,絕對的好選擇。法式優雅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禮紀錄,婚禮錄影,最近也吹起微電影風格的拍攝方式,除了婚禮當天的動態錄影,婚紗側拍錄影,也是很多新人會選擇的,紀錄拍婚紗特別的過程,讓婚紗平面拍照,更有動態感及細節流程!

 

婚禮錄影攝影價格與價位與推薦

婚禮錄影攝影每家風格不同,強項技巧也不一,台北婚禮錄影、高雄婚禮錄影、台中婚禮錄影、台南婚禮錄影、桃園婚禮錄影各區域價格都不同,單機與雙機的費用也不同

 

婚攝價位依知名度、技術、出道年資...等,市場上太多價格,大概歸類為三種:婚禮四小時-低價位:8000~12000;中價位:12000~20000;高價位:20000~30000元。

 

促銷2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底要不要請專業的婚禮顧問與婚禮企劃與婚禮主持人?

因為有的飯店已經附司儀了,但司儀與專業的婚禮主持人還是有很大差異的喔!!一個完美的夢想婚禮,有了創意及概念,但少了專業的流程安排與喜宴當天主導最重要的主持人,婚禮主持人推薦,從他的談吐磁力與親合力與專業度讓婚禮更充滿生命與流暢為考量,婚禮主持人提供婚禮企劃流程規劃:包含了婚禮活動的發想、時間掌控、整場婚禮流程安排,當天的現場氣氛引導拿捏,對新人來說,流程的規劃與時間掌控我覺得很重要,婚禮主持人與婚禮顧問有很多地方相似,婚禮顧問包含了流程規劃、婚禮場控、婚禮主持人、影片製作等。

 

婚禮顧問、婚禮企劃、婚禮主持人費用與價位

婚禮顧問含流程、場控、主持、影片,低價位為20000~30000元,中價位為30000~40000元,高價位40000~50000元。依照自已的預算與需求選擇符合的婚禮顧問與婚禮主持人。

 

婚禮企劃內容為整個婚禮流程藍圖,包括人、事、時、地、物等各內容,將婚禮相關細節(禮俗、儀式、宴客、服裝、物品與預算),都需要詳細列出與實際執行創意發想並進,但也需貼近了解新人需求。

 

現今婚禮顧問培訓班都培訓專業的婚禮主持人,從婚禮主持人講稿台詞與婚禮企劃流程規劃,有站上台的勇氣與台風,台上的語言表達、穩定性高抗壓性強、親切度高、熟悉婚禮流程與習俗,婚禮時間掌控,與婚攝婚錄及餐飲人員協調配合默契,掌握新人情緒與現場賓客反應、炒氣氛、高責任感、高專注力、高抗壓性。累積經驗,想要加入這行業的朋友,雖然進入的門檻低,但特質與態度很重要!!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餅推薦

在複雜又鎖碎的籌備婚禮過程中,對喜歡甜食的女孩來說,喜餅試吃大概選喜餅特別來勁吧~可以到各地區的喜餅街,如台北、板橋喜餅街、台中市喜餅街、高雄市喜餅街、台南喜餅街、桃園喜餅街,喜餅街一整條都是賣喜餅,可以慢慢試吃喔!

 

喜餅的口味及包裝很多樣化,可歸納如下:

台式:紮實,包裝樸實

日式:和果子較手工、北海道濃醇奶香味、東京則是低油低糖,整體包裝精緻

法式:口味濃酥,包裝浪漫

漢式:口感豐富,較傳統

歐式:多樣,包裝較大方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新郎迎娶新娘的婚禮程序中,最精彩有趣的活動,也是眾人所期待難忘的一個部分就是『整新郎的闖關遊戲』。

闖關的內容大多隨著伴娘團和新娘本人對準新郎的平日表現而有所調整,不少新娘會交給伴娘團全權處理,而在婚禮的闖關遊戲中較常使用不造成身體傷害為主的趣味性遊戲

而迎娶的前一晚,伴娘團會與來新娘一起討論隔天闖關+儀式的流程及闖關用的道具全部準備好,而通常整新郎的遊戲關卡至少會設好幾道關卡以上,目的是不讓新郎這麼輕鬆簡單來迎娶新娘,而通常所設的關卡是為了營造輕鬆娛樂的效果外,也會有所謂未達到遊戲後所準備趣味性的懲罰遊戲,而伴娘團最好能隨時call in給新娘即時關注過程,或手機、相機錄下過程讓新娘也能回味當天的影片~

 

而過程中是需整體規劃、計劃時間,並時時刻刻注意時間以不影響吉時良辰而耽誤到婚禮程序,且整新郎的遊戲關卡依適當內容為主,且盡量不讓新郎穿著西裝、戴著白手套而因闖關流著滿身汗來迎娶新娘,而最重要就是控制好關卡、懲罰道具不因玩的過火而導致雙方不愉快就得不償失了,所以建議有達成娛樂效果就好了。

 

大多結婚迎娶中的闖關遊戲,關卡中會限定題數而要求新郎團隊來作答,並限時秒數,依不耽誤吉時良辰而進行,且若未答對就會進行懲罰遊戲,而闖關題目都是跟交往過程有關的問題來詢問新郎來設計

以下是新浪、微博、奇摩、google中收集新人們有趣的闖關、懲罰遊戲標題提供推薦給大家參考依個人的遊戲範圍內去籌備關卡:

一、迎娶闖關的小遊戲

『酸甜苦辣』、『愛的刮刮卡』、『快問快答』、『想對新娘說』、『愛的英文歌曲』、『5首音樂我愛你』、『針線情』、『找一找』、『老婆妳在哪』、『愛要大聲說出來』、『愛的告白』、『真情告白』、『還記得嗎?』、『 不給紅包就搗蛋』、『唇唇欲動』、『婚後要乖乖』、『親上加親』、『高手疊疊樂』、『身強體壯』、『喜事臨頭』、『千里姻緣一線牽』、『踩高蹺』、『比手劃腳』、『多吸多健康』、『心有靈犀』、『甜言蜜語』、『機會命運』、『絕佳默契』、『幸福到永久』、『愛的相思豆』、『愛的揪咪』、『機會命運』、『絕佳默契』、『幸福到永久』、『食全食美』、『現場揪心甘』。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要結婚了!新郎就是我!

新郎Bridegroom指確立婚姻關係的男女在結婚儀式中的男方的稱呼,又稱新郎倌。結婚當天,新郎穿上專門的西裝禮服,經過儀式或法律程序後成為另一半的丈夫。

 

成為帥氣新郎!

結婚很多人都把重點放在女生身上,但男生也是重要的主角,所以外在內在的調理搭配運動飲食也很重要,大家都不希望別人說是美女配野獸吧!!男孩們好好打理自已的外在吧!

 

除了本身調整~還有什麼會讓新郎更帥氣?

新郎西裝禮服的挑選,與當天新郎胸花、白手套的搭配,有的新郎連袖扣與領結、襪子都很講就搭配呢!!婚禮的伴郎挑選與搭配也可花點心思,讓自已從中脫引而出,伴郎們也不失帥氣,可從領結顏色與西裝顏色做區隔,伴郎好哥們的帥氣亮眼度,不輸伴娘妝扮!當然伴郎當天是非常需要義氣的,新郎迎娶闖關、新郎迎娶遊戲、新郎闖關懲罰,整新郎的這些闖關,需要伴郎們的協助與代替懲罰!!朋友的交情就看這時候啦~

 

促銷2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