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晶瑩剔透的冰雪世界,如最純淨,不染瑕疵的真愛,讓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晶瑩,獨一無二的你我,以愛為名,用愛製造。浪漫的冰雪奇緣童話婚禮裡,童話本身的元素是提供激發靈感的來源,夢幻與童話結合的經典婚禮,整場婚佈所營造出來的色調以及花藝點綴,就像徜徉在浪漫花海之中一踏入便是陶醉其中,加入了鹿的剪影與道路燈讓視覺呈現出立體效果,隨著光芒閃閃,即便是晚宴也能浪漫滿屋,光是宴會入口處的場景,就讓親臨現場的賓客哇哇哇(連隔壁場的賓客也來拍照),場景中的每一個畫面不僅讓人目不轉睛,彷彿也像身歷其境的令人嚮往~給足這場新人比童話更加童話的婚禮,連喜閱也感動難忘呢!

 

  

從喜帖、貼紙到婚禮小物(筆記本)、喜糖包裝婚禮日報都交由喜閱來製作,統一主題視覺,讓一生一次的婚禮,更整體完美!

  

 

快來找喜閱客製專屬於您的客製化風格喜帖吧!分享屬於你/妳的故事...

 

促銷2

故事,灰姑娘,迪士尼,冰雪奇緣,婚卡,婚禮,喜帖設計,創作,創意,想法,LOGO設計,元素,灰姑娘婚卡,海外喜帖,國外喜帖,西式喜帖,佈置迪士尼,佈置風格,貼紙,喜閱藝術,喜閱婚卡, Wedding card, Cards, 不同的喜帖,創意喜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