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婚期後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就是下訂宴客場地,首先,確定自己的宴客日子、預算、及賓客人數 ,而婚宴場地挑選重點:場地類型、交通,建議先確定打算在哪個地區來舉辦,列出所有可考慮的名單,再根據最重視的要點為主,EX:戶外OR室內、交通是否方便、評價如何、排場可以多大,再去實地勘查就會了解很多。

場地類型:

一、戶外婚禮場地、流水席

不論是戶外還是租借場地,安全乾淨是首先必要條件。

基本考量:是否無昆蟲、雜草修剪、路邊使用需向警所申請、場地大小能排放桌數到底是多少個、因天氣是否需搭棚、食材新鮮、環場衛生、空調、新娘休息室、及電源供應的來源,在籌備前就要清楚了解各方面的因素,因流水席婚禮需要克服許多零零總總的問題,如有專業團隊的策劃與服務,就能輕鬆不少。

二 、室內婚禮場地 (EX:婚宴會館、飯店)
基本考量:光線明亮、寬敞、減少柱子遮住及壓迫感、燈光、舞台、音響設備
A.會館一般都有提供整套完整的婚顧主持服務,而風格大多已制式化,但價位相對於飯店來說比較親民

B.飯店來當做宴客場地,除了菜色和服務都在水準之上外,只是飯店需自行另找婚顧、主持人、會場佈置等

 

三、特殊婚禮場地

在西式婚禮中,特殊的婚禮場也,像是可選擇遊艇上舉行結婚典禮,甚至是婚禮後的慶功宴,遊艇都是一個別開生面的選擇。舉行遊艇婚禮適合季節有春末、夏季、初秋季節,都是遊艇出航的最佳時節。而舉行遊艇需注意:

1. 遊艇可容納人數

2. 救生設施、救生員是否有1、2個在場

3. 娛樂設備及配套、燈光設備

  

交通位置:
婚宴通常會請很多的親戚朋友來參加,因此盡量考慮賓客到場時的交通問題,基本條件就像:交通運輸方便、提供停車場、場地容易尋找。

 

 促銷2   

 文章來自:www.joyfor99.com

 

流水席婚禮佈置,流水席價格,舉行婚禮宴客,互外婚禮,飯店婚禮,飯店場地,宴客場地,特殊婚禮,宴客場地評估,場地分類,婚宴會館,飯店,宴客場地推薦,宴客場地注意事項,婚禮宴客賣點,挑選婚禮場地,婚禮宴客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