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mv

感人婚禮mv到底要自已做?還是請廠商製作呢?婚禮需要製作哪些mv?

婚禮mv包含:婚紗mv、成長mv、愛情mv、感恩mv、親友祝福mv、求婚mv、送客mv、驚喜mv影片...等,剛開始決定婚禮的MV,先決定要製作哪些mv,才能準備資料及照片,所有的故事、照片裡的人事物只有我們彼此最了解,開始籌備婚禮時就不斷在蒐集整理照片,希望可以呈現好看又讓人印相深刻的MV

 

網路上很多婚禮mv製作軟體推薦素材範本,可做參考,但重要的是擬定大綱,婚禮mv製作軟體,大多用繪聲繪影剪接、轉檔,婚禮mv音樂歌曲的搭配與挑選很重要喔!! 順著音樂的起伏轉折調整每張照片的時間長度、過場特效的運用,繪聲繪影是很簡單操作,網路上也有婚禮mv製作教學!! 婚禮MV的套版軟體,在網路上就有很多,搜尋「婚禮MV」,輕易就能找到適合的版型,套版軟體的優點:使用簡單易上手,製作快速,價格合理,版面漂亮,滿意才付費下載

缺點:版面形式固定,無法隨心所欲的安排,與其他人撞片的可能,但搭配上屬於二人動人文字,也是很獨一無二喔!!

 

婚禮mv運用撥放的時間

開場MV:第一次進場前

提醒賓客們婚禮即將開始,集中賓客注意力,如婚禮注意事項或用電影片頭開場等。

 

成長MV:第一次進場前

播放新人從小到大的成長歷程,可放一些在場賓客的合照的照片增加參與感

長度5分鐘左右。

 

愛情MV:第一次進場前or二次進場前

 

介紹新郎新娘相識相戀浪漫的愛情故事,有些會加入求婚片段,長度5分鐘以內

 

感恩MV:二次進場前or二次進場後

主角為雙方父母,運用文字照片表達對父母的感謝,長度5分鐘以內。

 

送客MV:送客時

像電影散場時的幕後工作人員名單一樣,可在螢幕上列名感謝所有婚禮籌備的人員與籌備婚禮過程的花絮,也謝謝到場的親朋好友!!

 

婚禮mv加碼驚喜影片:給新郎、新娘或親友、父母,或賓客給新人,舉凡驚喜的影片,可放於第二次進場活動中間。

 促銷2

arrow
arrow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