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logo設計,有家紋、家徽的概念。運用在喜帖及佈置與所有婚禮品項設計上,符合二人獨一無二的婚禮風格。

 

如果設計屬於二人的logo,首先先考量風格取向,可愛、古典、簡捷....等。運用二人姓或名英文字型來設計,也可加入屬於雙方的圖象。

 

一個屬於二人的logo是一個家的開始,有傳呈的意味,不光只屬於婚禮運用,可以延用於居家空間與家飾物品,屬於二人的生活開始,讓生活更有浪漫的藝術。

結婚logo製作,市面上有一些婚禮logo設計免費軟體與婚禮logo教學、婚禮logo素材團庫、可自行結婚logo diy,而有的喜帖與佈置公司或婚禮logo網站也會提供簡易免費的婚禮logo 設計,如果需要請設計師額外設計屬於二人的專屬logo,婚禮logo設計費用就需示難易度收費。

 

可將設計好的婚禮logo 製作成:結婚logo貼紙、結婚logo圖片、結婚logo鋼印、 結婚logo印章!!及運用婚禮佈置上,延續整個婚禮設計風格。

促銷2

arrow
arrow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