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紅色炸彈,替他們開心之餘,該穿什麼衣服好?禮金要包多少?婚禮穿搭禁忌,參加同學婚宴穿搭法、參加朋友婚宴怎麼穿,穿正式行頭過拘束,太隨意不妥當,想必這些問題困擾過大家。

 

參加結婚穿搭 打扮 女生:

One piece的洋裝,是最容易又方便的穿搭,大部分新娘穿白紗居多,最好能迴避不撞色為考量。大面積黑色和鮮豔紅色不建議使用。參加結婚穿著盡量選擇輕柔色系,讓人看起來精緻又大方。婚禮穿搭依季節性與天氣的考量,夏天單穿洋裝,而秋天、冬天加個外套保暖。

 

參加結婚穿搭 打扮 男生:

運用西裝外套與褲子做搭配,配上皮鞋。打個領帶或領結,內裡搭配Tshirt或襯衫都展現帥氣,基本上男生皮鞋+襯衫+領帶+西裝外套就是萬年不敗的裝扮了!

 

你如果是攜伴參加,別忘了與另一半做好搭配唷!能讓你在同學或朋友的婚禮上合宜得體!

 

促銷2

arrow
arrow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