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重要角色名單與宴客名單

主婚人為雙方新人父母親,伴郎伴娘為新人未婚的好朋友與親屬,協助宴客當天打點新人周邊事情,花童為婚禮開場時,在新人前方開啟幸福之道,增添可愛氛圍,證婚人為重要賓客、新人長官德高望重的貴賓。介紹人,介紹二人認識的朋友。特殊貴賓,身份地位特殊,在婚禮上給予致詞或祝福來祝賀新人百年好合。

迎娶車隊人員、帶領習俗人員、收禮人員、發餅人員 、總招待,招待人員等。

 

宴客名單座位安排

婚禮是一個重要的人生過程與里程碑,會有從小到大,在不同的階段伴隨新人成長的親友與朋友、同學、同事,每個人占有不同角色,宴請的名單也是很重要, 需要思考仔細,每個桌位的安排要讓賓主盡歡,顧慮每位客又不失禮,桌卡的內容與編排設計也一併規劃進去。

婚宴、宴客宴客菜與菜色,是需要事前先試吃,後來調整,也要考慮到素食的菜色,每個小地方都需用心,賓客除了來參與婚禮,更希望他們能品嘗到美味菜餚,確認好菜單及出菜順序,就可設計菜單卡,可依婚禮喜帖風格統一,做一系列的整合設計!!讓每位參與的賓客都能感受到主人家的用心!

 促銷2

 

 

 

arrow
arrow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