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推薦

在複雜又鎖碎的籌備婚禮過程中,對喜歡甜食的女孩來說,喜餅試吃大概選喜餅特別來勁吧~可以到各地區的喜餅街,如台北、板橋喜餅街、台中市喜餅街、高雄市喜餅街、台南喜餅街、桃園喜餅街,喜餅街一整條都是賣喜餅,可以慢慢試吃喔!

 

喜餅的口味及包裝很多樣化,可歸納如下:

台式:紮實,包裝樸實

日式:和果子較手工、北海道濃醇奶香味、東京則是低油低糖,整體包裝精緻

法式:口味濃酥,包裝浪漫

漢式:口感豐富,較傳統

歐式:多樣,包裝較大方

 

喜餅價位,結婚大餅小餅與訂婚結婚大餅價格與結婚餅錢、男方喜餅?

中低價位的喜餅多半市場上是量產的喜餅,如郭元益、大黑小倆口、禮坊…等,高價喜餅為最近比較流行的手工喜餅,或客製化婚禮餅乾,量少精緻,如月之戀人、詩特莉…等。影響喜餅價位為品牌、包裝、內容物…等,低價位每盒為300~500之間,中價位為500~700之間,高價位為700以上。

還有喜餅盒數的估算,也要下訂前就先確認,比較好談價格與贈品,喜餅發送的方式,與婚宴當天喜餅卡提領的流程,也都需先規劃好。

 

喜餅禮盒推薦整理

一、郭元益本身就是一個很強調包裝的喜餅品牌,代理拉法頌喜餅,典雅又美觀

二、伊莎貝爾旗下有3大品牌,伊莎貝爾喜餅為西式喜餅,皇樓喜餅則是中式口味,御倉屋喜餅則是日式路線,

三、一之鄉喜餅的彼得兔, 內容西式餅乾,也可以搭配它們家的招牌--蜂蜜蛋糕....

四、大黑松小倆口喜餅,

五、禮坊喜餅

六、白木屋喜餅

七、奇華喜餅

八、金格

九、義美

十、高帽子

十一、GODIVA黃金巧克力餅乾禮盒...

 

手工餅乾喜餅:

喜餅在親友眼中,代表女方家中的品味及嫁得好不好的象徵

挑選高價位的手工餅乾為獨特,不怕和人撞餅,美味與分量剛剛好,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口味和包裝精緻。

 

一、詩特莉餅乾

二、美國進口的維多利亞花園喜餅

三、月之戀人

四、天鵝脖子街

五、珠寶盒,以大S的喜餅而聞名

六、點心魔法師

七、碧翠絲女士的品茶筆記

八、奕順軒

九、杜樂麗Tuileries法式烘焙坊

 

網路手工喜餅推薦,無實際店面

維琪<自家製>手工餅乾與五果子手工餅乾、露露手工餅乾、七號餅乾

促銷2

 

arrow
arrow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