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結婚了!我要當新娘!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忙碌的狀況,需要去規劃與執行,開始執行新娘大作戰!

什麼是新娘?新娘Bride 意指確立婚姻關係的男女在結婚儀式中的女方的稱呼,男方則稱新郎。二個決定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在婚禮上對所有人宣告,我們結婚了!

 

如果做到新娘年百分百?

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已是最美的新娘,擁有最夢幻浪漫的婚禮,但要從哪開始呢?除了婚禮必要執行的事項,新娘本身的調理也很重要,要成為美美的新娘,身型從半年前就需要開始緞練與保養美容,從臉到身體與指甲,運動飲食都要開始注意,從體內到體外,成為一個容光煥發的新娘。

 

除了本身調整~還有什麼會讓新娘更美?

新娘祕書的挑選與新娘化妝,新娘造型、新娘髪型與婚紗選擇、婚鞋的挑選,新娘捧花的搭配,這些細微的規劃與溝通都是缺一不可的!!都會影響到新娘當天的美麗,新娘需要用心的做功課喔~可看國內外雜誌,如新娘物語..等。或上網搜尋,非常婚禮,wed 168婚禮等,都可以查到很多資訊。

 

還有很重要的是回憶紀錄!!

最美的一天,婚禮紀錄與婚紗攝影當然很重要,紀錄當天的每個用心規劃的細節,人生重要的階段,這些過程,讓專業的攝影師拍攝,在人生每個時段都可以拿出來細細回味,真的是很浪漫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