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技巧

婚禮當然得萬分慎重,想拍出難忘的回憶,和攝影師事前溝通當然要做足功課,分析一些「做功課」小技巧!

第一先列點出需拍攝的清單(可上網搜尋婚禮相關喜愛的照片),與婚宴當天最想被紀錄的畫面,還有哪些重要級的人物與長輩。

第二事先勘查場地,準備場地照片資料提供給攝影師,讓攝影師先做功課。

第三與攝影事前溝通,新人事前流程的準備是很需要的,包含流程溝通與作品風格溝通及作品呈現方式。

第四任何細節上的拍攝,如婚戒、婚鞋..等,可上網或多翻些婚禮雜誌做些功課,找出喜歡的風格,與攝影師溝通。

第五拍攝家族合照與團體照片,場面控製與協調性也很重要,設計不同的表情或姿勢,能跳脫死板的團體照,也能拍出最多的歡樂氣氛。

第六第二攝影師,也是副攝,捕捉主攝師拍攝以外的照片,讓婚禮任何一個細節都紀錄的很完整。如主攝影師在新娘休息室拍新娘和賓客合照,副攝影師可在婚宴場所捕捉賓客的互動...等。

第七享受這個過程,事情做好溝通與準備,就盡情的享受這個人生大事的過程吧!

 

婚攝課程 如何入門

想要加入這美好幸福的婚禮行業?要從哪裡著手?

首先要先了解自已對事情的抗壓性,看似幸福浪漫的工作,其實所要背負的責任更大,新人把一生一次的事情交給了你,這是何等的重責大任!

 

市場上有很多攝影課程,從攝影基礎技法與知識、燈光運用,系統理論與後製處理,一切知識技術準備就緒,行銷與經營管理是重要的環節,攝影眼的培養,攝影技術的獲得是靠花時間心思,而不是靠花錢,學了基礎,實作及融入生活更為重要,這是充滿藝術氛圍的工作,準備好讓它融入你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