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mv

感人婚禮mv到底要自已做?還是請廠商製作呢?婚禮需要製作哪些mv?

婚禮mv包含:婚紗mv、成長mv、愛情mv、感恩mv、親友祝福mv、求婚mv、送客mv、驚喜mv影片...等,剛開始決定婚禮的MV,先決定要製作哪些mv,才能準備資料及照片,所有的故事、照片裡的人事物只有我們彼此最了解,開始籌備婚禮時就不斷在蒐集整理照片,希望可以呈現好看又讓人印相深刻的MV

 

網路上很多婚禮mv製作軟體推薦素材範本,可做參考,但重要的是擬定大綱,婚禮mv製作軟體,大多用繪聲繪影剪接、轉檔,婚禮mv音樂歌曲的搭配與挑選很重要喔!! 順著音樂的起伏轉折調整每張照片的時間長度、過場特效的運用,繪聲繪影是很簡單操作,網路上也有婚禮mv製作教學!! 婚禮MV的套版軟體,在網路上就有很多,搜尋「婚禮MV」,輕易就能找到適合的版型,套版軟體的優點:使用簡單易上手,製作快速,價格合理,版面漂亮,滿意才付費下載

缺點:版面形式固定,無法隨心所欲的安排,與其他人撞片的可能,但搭配上屬於二人動人文字,也是很獨一無二喔!!

 

婚禮mv運用撥放的時間

開場MV:第一次進場前

提醒賓客們婚禮即將開始,集中賓客注意力,如婚禮注意事項或用電影片頭開場等。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logo設計,有家紋、家徽的概念。運用在喜帖及佈置與所有婚禮品項設計上,符合二人獨一無二的婚禮風格。

 

如果設計屬於二人的logo,首先先考量風格取向,可愛、古典、簡捷....等。運用二人姓或名英文字型來設計,也可加入屬於雙方的圖象。

 

一個屬於二人的logo是一個家的開始,有傳呈的意味,不光只屬於婚禮運用,可以延用於居家空間與家飾物品,屬於二人的生活開始,讓生活更有浪漫的藝術。

結婚logo製作,市面上有一些婚禮logo設計免費軟體與婚禮logo教學、婚禮logo素材團庫、可自行結婚logo diy,而有的喜帖與佈置公司或婚禮logo網站也會提供簡易免費的婚禮logo 設計,如果需要請設計師額外設計屬於二人的專屬logo,婚禮logo設計費用就需示難易度收費。

 

可將設計好的婚禮logo 製作成:結婚logo貼紙、結婚logo圖片、結婚logo鋼印、 結婚logo印章!!及運用婚禮佈置上,延續整個婚禮設計風格。

促銷2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6 Fri 2015 17:18
  • 婚禮

婚禮、結婚、婚姻 的意義是一種具有法律公證儀式或宗教儀式,慶祝婚姻的開始。

 

各國都有其傳統民俗文化的婚禮儀式,婚禮是人一生中重要的里程碑,為生命禮儀的一種。未婚的男女經由相識、相戀到步入紅毯共組家庭。

 

中國昏禮、婚禮,古人認為黃昏就是良成吉時,在黃昏行娶妻之禮;所以夫妻結合的禮儀稱為「昏禮」。

 

目前中國文獻中西周時期的【六禮】為最早制定婚禮禮俗,儀禮載:「婚有六禮,納采、問名、納吉、納徵、請期、親迎」

 納采:所謂的說媒。

問名:合八字,女方同意婚事時,將女方生辰半字交給男方。

納吉:為小文定,過文定為男方會擇吉日,帶著三牲,酒禮等,並正式奉上聘書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收到紅色炸彈,替他們開心之餘,該穿什麼衣服好?禮金要包多少?婚禮穿搭禁忌,參加同學婚宴穿搭法、參加朋友婚宴怎麼穿,穿正式行頭過拘束,太隨意不妥當,想必這些問題困擾過大家。

 

參加結婚穿搭 打扮 女生:

One piece的洋裝,是最容易又方便的穿搭,大部分新娘穿白紗居多,最好能迴避不撞色為考量。大面積黑色和鮮豔紅色不建議使用。參加結婚穿著盡量選擇輕柔色系,讓人看起來精緻又大方。婚禮穿搭依季節性與天氣的考量,夏天單穿洋裝,而秋天、冬天加個外套保暖。

 

參加結婚穿搭 打扮 男生:

運用西裝外套與褲子做搭配,配上皮鞋。打個領帶或領結,內裡搭配Tshirt或襯衫都展現帥氣,基本上男生皮鞋+襯衫+領帶+西裝外套就是萬年不敗的裝扮了!

 

你如果是攜伴參加,別忘了與另一半做好搭配唷!能讓你在同學或朋友的婚禮上合宜得體!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婚禮準備

結婚婚禮該準備什麼事項?結婚清單物品、流程、紅包、多少錢、如何規劃時間與費用、列點準備清單。

 

結婚準備流程:

婚禮前六~十二個月:婚禮形式的溝通,自已想要什麼樣的婚禮,戶外婚禮或海邊婚禮、主題婚禮或飯店婚禮...等,選擇宴客的場地,提前先預訂下來,假日好日子就那幾天,很多飯店是需要提前一年預約才預約的到喔!!

再來就是婚禮預算清單表,擬定結婚準備的東西、事項及物品,訂婚準備與結婚準備,所有的準備項目及花費。提早準備婚禮清單,才知道要從哪方面著手喔!!

並初步擬定賓客及婚禮協助人員的名單,如收禮人員、伴娘、伴郎....等。

身體與保養開始調理,拍婚紗與婚宴時有完美的體態。

 

前六個月:準備拍攝婚紗照、決定自已想要的婚紗拍攝日子及方式,一般傳統婚紗、自主/助婚紗、海外婚紗、蜜月婚紗....等。這階段也必需預約所有婚禮專業人員的檔期,如婚攝、新祕、婚佈、婚禮樂團、婚禮大頭貼機、婚禮app..等。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結婚了

Marry me?Yes,I do. 接下來呢?下一步該如何進行?

 

還沉淨在浪漫的求婚過程與要結婚的喜悅中,可別樂昏了頭,接下來可有好多事該忙嘍!

 

一、挑選好的日:訂提親日期、訂婚日期、結婚日期...等,將時間決定,才能妥善安排細項時間。

 二、婚禮預算討論:一個具體開銷數字,近而規劃每項鎖事的花費。

三、作足婚禮功課,列清單:依雙方預算及風格想法收集資料

三、下訂婚禮服務項目:訂場地、訂婚紗、訂婚攝、喜帖、佈置....等。

四、選婚戒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拍婚紗的熱門景點超多,令人眼花瞭亂,先從你要的風格決定?

藉由景點、取景的不同,拍出不同風格的理想婚紗照!

 

婚紗照風格

浪漫唯美:汐陽海景、海邊、花卉風情、咖啡館

清新自然:森林花海、大遍草地、公園

時尚創意:獨具設計感的特色建筑、現代市區

活潑有趣:校園風光、開心樂園、便利商店、二個人認識的場景

復古懷舊:古鎮老街、傳統建筑、經典古蹟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台北地區婚紗禮服店或婚紗工作室大整理

以捷運站為規劃,把捷運站附近的婚紗店整理出來!!

 

捷運藍線上的婚紗店/婚紗工作室

 

賽西亞手工婚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250(捷運後山埤站),坐到松山火車站出來,

電話:(02)2765-8227

 

Bearwedding 蓓爾婚紗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