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挑選禮服之前,首先要了解:
1. 自己的風格需求 (像浪漫、個性、唯美、優雅、華麗、復古、特色)
2. 依身型考量挑選 (像長條、西洋梨、豐腴型、倒三角、S身型)
3. 不同的款式及顏色都要試
4. 修飾身材為優先考慮
5. 考慮拍照場合(外拍.棚拍) 與 婚宴場合分別挑選

  7.2   

 

圖片來源:www.pinterest.com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否覺得參加婚禮除了新人進場之外的時間
氣氛上總會有冷場,但如果現場有其他附加的小互動
是能帶動現場賓客的熱情,讓氣氛變得熱鬧些,所以少不了新人們要花心思來準備
像是透過一些道具的使用,拍照時也會比較有互動,化解現場尷尬、沒梗的好幫手
除了讓整體婚禮氣氛變得有趣豐富,也能讓照片內容更豐富、更有張力呦!

本篇搜集資訊就和大家分享【如何利用小道具創造屬於個人化的婚禮】
並且依自己的預算與喜好做規劃,彈性空間很大的^^

最主要先擬定自己的婚禮風格,決定往那個方向,才不會五花八門太多風格傷透腦筋
而在來決定拍照小道具有哪些?

像包括各種造型的眼鏡、眼罩、鬍子、領結、嘴唇、煙斗、帽子、面罩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8-2  

在歐洲中古世紀的書信是由他人來傳遞,而為了防止第三者偷窺信件,會在密封信件時蓋上個人印鑑
的火漆印,有助於保住文件、信件等的真實性,可作為身分、信件上的辨別、或家族徽章及各種文件
的辦識、封存、標示等使用的封印章。

而坊間的別名:火漆印章、封蠟印章、封口漆、封印蠟....等各種稱謂
英文參考則是wax seals stamp

購買火漆封蠟章建議:
1. 火漆封蠟章直徑大小選擇25-30mm剛好,再小可能線條效果就不是這麼明顯
2. 火漆封蠟章的設計,建議字體、線條不要太細小、過多且復雜,否則效果較不優美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ndy bar-1  

現代婚禮不只是入席用餐,而是延伸很多創意來加入,讓自己的婚禮更加繽紛多元
像迎賓佈置、Candy Bar、樂團、拍貼機、抽獎活動....等,讓婚禮不只是用餐而已
而是多了社交互動的交流活動,也能讓現場氣氛更融入且也增加拍照的豐富性

其中的Candy Bar主要在於喜宴開始前,讓提前到場的賓客可以先享用小點心
而擺設風格很多種,可依下分類:
1. 參照飯店的風格為軸
2. 或是擬定婚禮主題的走向
3. 而無主題,也能依想要的色系當主軸,整體婚禮的風格依舊很出色

打造出專屬的風格,整體婚禮質感非常加分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金,結婚紅包多少?

結婚訂婚紅包禮金行情,怎麼包?怎麼回禮?

婚宴喜宴紅包行情,紅包禮金價格對親朋好友來說可是頭很大,要思考紅包怎麼包才不失禮。

 

結婚禮金行情表

2015結婚訂婚禮金行情表  

依熟~不熟的交情與婚宴區域及宴客場地為基礎考量。禮到人未到者,可由代包者代包,記得請代包者拿張婚禮禮金謝卡作為依據。

貼心小提醒:此行情表以各地區宴客場所行情做為最低額參考,可以個人經濟狀況做調整,如果是女方朋友也需考慮到喜餅,需多包600~1000元。或帶小孩要佔位的也要加算進去。

新人給招待與伴郎、伴娘、司機的紅包行情約為600~3600元,為了不讓新人虧本與自已荷包大失血,紅包包的好,也要包的巧!婚宴收禮人員需加每條禮金都記載於婚禮禮金簿內,除了作帳用途,等新人之後回禮時,比較有個依據與參考。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禮物,台灣人的習慣是結婚以包紅包為主,而西方貼由結婚禮物來給予新人的一份祝福,來探討一下結婚禮物送什麼呢?以實用為考量?送什麼比較好呢?

 

送結婚禮物給新人,結婚禮物推薦可分金錢類、異國風情與食用禮物、手做卡片禮物,特別的結婚禮物與另類結婚禮品...等,讓新人於婚禮結婚後,開始拆禮物時,更能夠回憶親友給禮物當下的那些片刻回憶,珍惜著每一份來自親友的祝福。

 

也可將禮金折成玫瑰花,讓世俗轉換為浪漫的驚喜,有的朋友用心挑選每份結婚禮物,考量新人的愛好與習性,愛旅行者送飯店禮券,愛下廚者炒鍋與精美盤組結婚禮物對杯與結婚禮物餐具,還有屬於二人的結婚禮物印章,每個禮物都是好朋友們精心構想挑選的,客製量身為好朋友們準備的結婚禮品,雖然紅包比較實際,但少了那麼點驚喜與期待,有專門的結婚禮物專賣店可尋找禮品,但如果選擇贈送好朋友結婚禮物,就要用心規劃收禮的喜好,送禮送到心嵌裡,是很重要的喔!!

 

促銷2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婚登記

民國97年5月23日開始實施結婚登記新制,若您於97年5月23日(含當日)以後結婚者,不論是公證結婚,或結婚證書,都必須到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手續才生效。

 

結婚登記新制新制和舊制有什麼不一樣?

舊制:公開儀式與兩人以上證人,結婚當事人須達法定年齡、非近親結婚、非監護關係存續中、非重婚。結婚當事人舉行公開儀式,使兩人以上之不特定人得以共聞共見認識其為結婚者,即具效力。

 

新制:結婚應以書面為之,須有2人以上證人之簽名,應由雙方向戶政機關為結婚之登記。結婚當事人須達法定年齡、非近親結婚、非監護關係存續中、非重婚。

當事人辦理結婚登記即生效力,有無宴客或舉行公開儀式都沒有關係。

 

婚姻登記處,要在哪個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親流程與準備:

提親的目的是敲定準新人的婚事與婚期,以及達成雙方家庭之共識。提親是一種禮貌,一個開始,有好的開始才不會失禮。 找到適合的媒人前去女方家提親,則可以避免萬一見面『提親』討論時,雙方家長不小心擦槍走火、有火氣的問題。

 

提親前準備作業:

男友先正式拜訪女友父母!著整齊服裝,並且禮貌的告訴他們你們打算要結婚了;獲得同意後,再確認提親的日子,詢問女方父母親可以的日期及時間,表示尊重。

 

提親時間大約婚期前6~12個月準備,新人先把所有結婚事項討論好,並和家長溝通後,到提親現場再來做溝通及確認。

提親日最好選在農民曆選嫁娶.納采之日為宜!切勿農曆七月或農曆正月提親。有的長輩或習俗喜歡挑有6的日子提親,或者是農曆雙號的日子。

時間早上為主不要超過中午12點,男方須在午時(上午11點到下午1點稱為午時)離開,請男方在10點左右到女方家,中午前須離開唷!!離開時不說再見!

人數是雙數,6(不含小孩)。雙親一定要到(或家族的長輩代表出席),與準新郎。有姑字輩分不能同行,例如姑姑、小姑(姐、妹),習俗上有姑字輩出現新娘入門後容易孤僻。

文章標籤

喜閱藝術整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